导入数据...
  
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戴剑飞参加四川省各族各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6日
  查看:432
  来源:

5月5日下午,四川省各族各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成都召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戴剑飞参加座谈会并作为优秀青年代表交流发言。

图片1.png

图片2.png

戴剑飞在座谈会上就当好新时代思政课教师、讲好新时代思政课分享了“三个一”心得体会。

一群真诚孩子的激励。2012年思政课后,他教过的一个学生在朋友圈留言:“我以一个不爱听课的‘差生’的名义证明:今晚戴剑飞老师讲的两个半小时的课,精彩度和于人生的指导和启发意义不亚于一场优质的电影。”学生们真善美的心灵和对优质课堂的渴望,激励着他更加努力讲好思政课。

一种教学模式的创新。他通过“望闻问切思”5步翻转智慧课堂(“智慧之问”“智慧未来”“智慧之声”“智慧学堂”“智慧经典”)深度学习模式,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的重要要求。

一个特殊身份的感受。2018年,他担任我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把思政课与共青团工作有机结合,在当好一名好思政课教师的同时,努力争做青年学生成长路上的知心朋友。他还就“回归本分”,潜心讲好思政课,谱写新时代思政课铸魂育人新篇章向全省思政课教师发出了倡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