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团干部荣获共青团中央、共青团四川省委表彰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6日
  查看:335
  来源:

我校团干部荣获共青团中央、共青团四川省委表彰

近日,共青团中央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中青发〔2019〕6号),表彰全国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四川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刘洋荣获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

共青团四川省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川青发〔2019〕3号),表彰全省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四川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余天威荣获2018年度“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近年来,我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严格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中贡献了青春力量。团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在党旗的指引下,紧扣新时代主题,牢记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决策部署,改革创新,奋勇争先,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新发展。

(供稿:包浩民)

1.png2.png

3.jpg
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