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6日
  查看:375
  来源:

2019年5月4日晚,由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主办,中央电视台倾心打造的《我们都是追梦人—— 2019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在央视一套播出。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百余名同学亮相此次会演,展现师大学子风采。本次会演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通过歌舞、情景表演、音诗画、武术、曲艺、科技表演、创意表演、戏曲、绝技绝活等多种形式,带来青春励志、激情澎湃的文艺演出,奏响昂扬向上、充满活力的新时代青春之歌。

在本次会演中,我校音乐学院赵茂蛟(羌族)同学、体育学院李旺(羌族)同学作为少数民族代表参演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内场)录制,来自我校近百余名青年学生代表参与本节目外场演出录制并在央视一套播出;我校尚美艺术团成员、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林啸同学作为高校代表参演《我们都是追梦人》、《不忘初心》、《不一样的年代不一样的青春》、《复兴的力量》等7个节目,展现了新时代师大青年胸怀爱国之情,勇立时代潮头的青春风采。

在京排练演出期间,我校学生代表时刻不忘学校赋予的重任,以顽强的意志力及饱满的青春激情,圆满、出色地完成了演出任务,获得央视导演及工作人员的高度好评。川师学子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五四精神”,传递着青春正能量。这也是川师学子生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六个要求的真实写照。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内场.jpg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外场 (3).jpg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外场.jpg

 25654_meitu_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图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