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数院学子,永不言弃
——记数学科学学院学子“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5日
  查看:232
  来源:

2019年4月12日17:00,第五十六届运动会中立定跳远项目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一运动场圆满结束。数学学院学子不负众望,取得了男子第一名、第二名以及女子第六名的骄人成绩。

其中获得女子立定跳远第六名的王琴同学的表现令人意外。王琴,数学科学学院2018级2班学习委员,在大一上学期期末考试中获得学院的二等奖学金。她在运动会赛前曾参加“女子组20人21条腿的训练”。在2019年4月1日晚间训练的时候,由于队伍内成员的默契程度不足,导致队伍中间的同学意外绊倒受伤。王琴下巴着地,伤势极其严重,被紧急送往空军医院进行缝针并处理脸上伤口。在运动会前夕她刚刚取下伤口处纱布,尽管受过伤,心中留下了些许阴影,但她依旧坚持参加运动会,期间不言放弃,努力拼搏,并在立定跳远中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像王琴同学一样不言放弃,勇于拼搏的运动健儿还有很多,他们为学院荣誉而战,决不轻易退缩。有参加短跑,拉伤腿部肌肉但喷药之后坚持上场的同学;有在跳高跳远中,不幸擦伤手臂却也一声不吭的同学;还有参加长跑体力不支或半途抽筋仍然坚持跑完全程的同学。他们拥有着年轻的不服输的心,敢战,能战,一战到底,亲身弘扬着数学学院学子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第56届运动会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拼搏精神永不褪色,数学学院的学子们会将顽强拼搏的意志和永不言弃的信念从赛场延续到课堂与生活,努力成为学院致力培养的坚韧不拔、敢于拼搏的大学生。

 

aIMG_3628.JPG

 

数学科学学院新闻中心陈馨桐来稿

审稿人    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