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赛体育真谛 展青春风采
记四川师范大学第56届学生运动会开幕式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5日
  查看:234
  来源:

落花满春光,疏柳映新塘。仲春之际,伴着习习春风,四川师范大学迎来了第56届学生运动会。2019年4月12日上午8时30分,四川师范大学第56届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隆重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汪明义,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和党委副书记莅临本次运动会。

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幕式正式开始。随后,汪明义校长发表致辞。致辞中,汪校长强调了运动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他表示,运动可以强健体魄,运动可以磨炼意志,运动可以愉悦心情,同时“全民健身”对于提高全民族素质具有重要意义。运动会作为校园体育文化的重要部分,对于促进我校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发挥着巨大作用,因此,全校同学要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促进个人的的全面发展及校园体育文化建设。除此之外,近年来,我校体育运动事业蓬勃发展,尤其是高水平运动队的组织和建设,师大健儿们在全国各级各类运动比赛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最后,汪校长再次强调,在当今“全民健身”的潮流下,我校应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学校的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创造四川师大更美好的明天。

继校长讲话之后,裁判代表——体育学院李伦华老师和运动员学生代表——经管2017级学生何湘进行庄严宣誓。裁判代表表示,各裁判员将严格遵守裁判员纪律,做到不偏不倚,维持运动会秩序;做到尊重选手,公开、公平、公正裁判。同时,运动员代表表示,各运动员将以饱满热情参与比赛,在比赛中做到遵规守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做到努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最后,在同学们欢呼声中,汪明义校长宣布四川师范大学第56届学生运动会正式开始!在此,祝愿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磨练意志,培养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创造属于外国语学院的又一辉煌。

IMG_0709 (2).JPG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詹  悦

摄影记者:胡利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外国语学院 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