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四川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度“活力团支部”、“魅力团干部”评选答辩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3日
  查看:462
  来源:

4月11日,四川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度“活力团支部”、“魅力团干部”评选活动答辩环节于狮子山校区举行,校团委办公室主任谭莉、校团委专职干部包浩民、2014—2015届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程美馨、2017—2018届校团委秘书长李昌昊、校团委秘书长王文达、校团委组织建设部部长周兴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图片1.png

       本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开公平的原则,合理设置评选流程。各参赛团支部及团干部通过多种形式进行限时三分钟的答辩陈述,评委根据团支部及团干部的答辩内容进行提问和点评。

答辩过程中,各支部用精心准备的答辩论述和ppt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支部活动,其中不乏一些新颖的答辩形式:某支部以“快板说支部”贯穿全场,衔接自然且创意独特。各位团干部展示了自己独特的魅力,引导同学们服务他人,成长自我,提高自身魅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评委们根据各团支部及团干部的发表陈述进行了现场提问。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此次答辩作为实践性的重要平台,不仅使学生的独立演讲能力和基本应变能力得到考察、团干部的风采和魅力得到呈现、团支部的特色与活力得到展示,更体现出基层团组织建设机制的日益完善。相信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成为充满魅力的团干部,共同携手,脚踏实地,打造出一个又一个活力四射的团支部!

 

图片:周琦

文字:李俊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