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举办四川师范大学第四届“秋实之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团队招募赛的通知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9日
  查看:526
  来源:校团委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各学院分团委:

引导我校大学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实训发挥成龙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种植园作为校内创新创业实践平台的作用,经研究决定,举办四川师范大学第四届“秋实之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团队招募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共享秋实之约劳动果实,突出紧贴创新创业实训主题,依托成龙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种植园,参赛团队以路演的形式展现团队特色项目,筛选出较为可行项目,开展项目落地,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氛围。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分团委

三、参赛要求

(一)参赛对象

四川师范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以团队形式参加,学生自行组队,每个团队必须包含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专业,每组人数为3-7人(注:单人进行报名者,需在主办方已登记的单人组中自行寻找队友并组队),每个团队须有一名校内指导老师。

)参赛项目类型

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种植园为出发点围绕农业及相关产品生产等相关项目。

、参赛步骤

(一)参赛报名(2019年4月1日—4月12日)

以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为单位到所在学院分团委创新创业指导部报名。

(二)项目提交4月13日)

报名成功后,参赛团队需填写项目申报书(附件二)并完成项目《商业计划书》以学院为单位4月13日将项目申报书、《商业计划书》电子档发至邮箱cscyzx001@163.com ,纸质档(一式三份)4月13日中午12:00-14:00期间上交至成龙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狮山校区上交至桃李园三楼创业导航站。

(三)初赛(4月14—4月20日)

1、4月14—4月20日组织专家对各团队申报书进行评选,筛选出20%的项目进入复赛。

2、4月中旬公布筛选结果,进入复赛的团队继续优化项目计划,准备路演PPT,做好参赛准备

)决赛(5月

决赛以路演的形式进行

评优评奖

本届比赛设金奖的1银奖3;铜5优秀奖10项

六、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积极参加。各分团委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发挥竞赛的导向作用。

(二)精心组织,突出品牌。各分团委围绕比赛,精心组队,工作细致周到,形成“秋实之约”创新创业实践类品牌校级赛事。

(三)认真工作,高质高效。各分团委在比赛期间收集项目团队报名资料(报名资料以及参赛总结)打包文件夹发送至校团委创新创业指导部官方邮箱。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生科学院老师)028-84480652

        刘云海(体育学院老师028-84481116       

蒲智丽(校团委学生干部13281125887

  倩(生科学院学生干部)19940891529

程月梅(体育学院学生干部)18380113099

特此通知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3月28日

四川师范大学第四届“秋实之约”创新创业实训团队招募赛的通知.docx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第四届“秋实之约”创新创业实训团队招募赛的通知.docx  (18.43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