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巾帼何需让须眉,文苑佳人筑乾坤
——记文学院2019年女生节女大学生“行动力”沙龙分享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0日
  查看:756
  来源:

为帮助女大学生了解学生工作,增强社会实践能力,加强志愿服务的意识,文学院女生部于2019年3月17日19时,组织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部分同学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山校区第七教学楼318室举行了2019年女生节女大学生“行动力”沙龙分享会。

记文学院2019年女生节女大学生“行动力”沙龙分享会.png

此次分享会以分享的形式展开,通过互动和演讲的方式为女大学生提供了有关社会实践的相关建议。活动伊始,女生部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记录视频为本次分享会拉开序幕。首先,由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5级同学蔡东灵分享自己在学生工作生活中的事迹,并提出她本人在学生工作中总结出的经验,现场观众十分专注。紧接着,场下同学随机发表疑问,蔡东灵同学一一进行了回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之后,由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教师夏云静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她从学习到生活,从课上到课下,重现了当年的学习生涯。活动最后,现场观众提问,双方互动不断,令人眼前一亮,分享会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行云流水、气氛热烈,为女大学生的社会工作提供了实用的建议。本次分享会的开展有助于从生涯发展角度提升女大学生综合素质,落实女大学生行动力培养,构建“三位一体”的女大学生素质教育体系,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有利于丰富校园生活、营造轻松氛围,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落实“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的文学院精神。希望同学们此后以梦为马,扬帆起航,遇见更好的自己,发现自己的光芒!

供稿:文学院女生部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熊家瑞

审稿:文学院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文学院 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