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美术学院干部培训
认知自我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8日
  查看:24
  来源:

美术学院干部培训

2019年3月15日午12点,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心理服务部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5教室对美术学院心理委员进行培训,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王琨老师,部长周彦均,副部长樊奕君、张嘉倩,心理部干事以及美术学院各班心理委员。

本次培训主题为“美术学院心理服务部干部培训会”。首先王琨老师对于同学们上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借此机会向全体成员阐明此次心理委员培训的目的,具体阐述心理服务部的心理机构和工作职责,辅导员王琨老师对如何做好心理委员工作作出具体要求。对于心理委员们在举止、形象、言谈以及个人礼貌上也做了细致的讲解,并联系实际讲解了礼仪对工作及日常生活的重要性。特意说起要有激情、热情,更要积极主动为了同学服务,希望各位心理委员都能勤勤勉勉的工作,合理的规划时间,有条理的将事情安排到位。在大学期间能够独立自强,认真投入学生会活动任务以及日常学习生活中,得到锻炼,展现自己的激情和才干。
    其次,部长周彦均以及副部长张嘉倩、樊奕君就心理服务部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和分工。向心理委员们介绍本学期的主要任务、工作重点,以及心理部工作相关的知识经验。同时向心理委员们通知四、五月份我们学院活动会很多,要提前做准备。对于不理解的地方可以及时提出问题。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使心理委员们迅速掌握工作技能,熟悉工作内容。让心理委员们深入了解心理委员的工作日常等。
    本次会议的培训,指明了心理委员们奋斗目标,充分调动了心理委员们的工作激情,使心理委员们认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责任,给自身一个清晰的定位。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心理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