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把握个体优势 精准定位职场
记外国语学院“从菜鸟到精英:大学生如何打造职场胜任力”主题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8日
  查看:202
  来源:

2019年3月14日19点,由四川师范大学学生会女生部举办的女大学生“胜任力”训练营的“从菜鸟到精英:大学生如何打造职场胜任力”主题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7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国际生涯教练、国家高级职业督导师曾侯森担任主讲人。

据了解,曾老师持续十年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研究为数万名大学生提供了专业化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帮扶指导。

本次活动以游戏形式开展。首先,曾老师以个人职业经历引出此次活动的主题——“把握个体优势,精准定位职场”。随后,所有学员被分成6个小组,选出组内领导人后,按从右至左的顺序重复组内成员姓名。紧接着,第二轮游戏难度加大,曾侯森老师要求组内学员解释姓名并加上个人特征,同时在组内讨论具有特色的个人特征描述,思考如何更好地介绍自己,以便加深面试官对自己的印象。第三轮游戏中,组内两人一组,以你问我答的形式,用不同的描述回答伙伴A对伙伴B 六次 “请问你是谁?”的提问,找到自身关键词并予以归类,以此来弄清楚自己的定位和特征。最后,曾老师让学员写下自己感兴趣的人或事物的特征及关键词,并在组内分享。

到此,本次“从菜鸟到精英:大学生如何打造职场胜任力”主题活动圆满落幕。相信学员们在曾侯森老师的引导下能找准自身定位,提升自身职场竞争力。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面试中能够展现实力,发挥优势,打造自身的职场胜任力。

IMG_20190314_205947.jpg

IMG_PITU_20190315_073301.jpg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鲜明君

摄影记者: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外国语学院 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