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缅怀英烈,铭记历史
记2019年成都市公祭烈士活动志愿者培训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7日
  查看:140
  来源:

2019年3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带领招募的优秀志愿者们前往成都烈士陵园参加四川省暨成都市公祭烈士活动志愿者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成都市烈士陵园组织,主要是为了让志愿者们了解活动当天的流程和需要注意的事项,防止在活动期间出现纰漏。

3月16日13:00,全体志愿者准时到达成都市烈士陵园。13:20,培训会正式开始,烈士陵园负责人为我们讲解了活动当日的仪式流程,并详细地讲解了各组志愿者需要做的具体工作以及活动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志愿者们都积极认真地做好了笔记。为了预防公祭活动当天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负责人还告知活动的紧急预案。陵园负责人最后还特别提出:希望大家在公祭日活动期间能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做好每一件事情,毫不马虎,使整个活动能顺利进行。15:00,本次培训会结束。在临走时,陵园负责人给予了志愿者们高度评价,表示对本次培训的过程及结果都十分满意。

本次培训会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以充足的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准备烈士公祭活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相信在正式的烈士公祭活动时志愿者们会表现得更加出色,给社会大众留下一个美好的志愿者形象,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传递出去。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记者:郭子渲

                                         摄影:刘栖婷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生命科学学院 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