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提升自我 超越自我
记三月份女生节沙龙分享讲座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5日
  查看:207
  来源:

2019年3月14日19:00,由四川师范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女生部承办的题为“女大学生如何提升自己的学业水平”的分享讲座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正式开始。讲座旨在宣扬女生节“女大学生行动力”的沙龙分享会主题,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学业水平以及学习能力。本次讲座覆盖面广,成龙校区各学院同学都积极参与。

本讲座邀请到了来自心理学学院2016级的葛玥同学(中共党员、全国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高中心理健康组一等奖获得者、曾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来自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5级的高晶艳同学(《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研究生自制教具交流大会》一等奖获得者、《2018年四川省师范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两位同学分别就自己在进入大学后的自主生活,以及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了条理清晰而又生动的分享,在场的同学们也纷纷抓住机会,向分享者提出自己内心对于大学生活的疑惑,葛玥和高晶艳也耐心的进行了讲解并给出行之有效的建议,在场气氛十分活跃。

20:30,此次主题分享讲座圆满结束。在此次讲座中,我们不仅仅饱览了优秀川师学子的风采,也解开了学习生活中的许多困惑。愿每位川师学子都能在未来追逐的道路上更加有方向、有激情、有效率,不断提升,不断超越。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 女生部

记者:胡霜梅

摄影:张银霞

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生命科学学院 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