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院两委换届会,莘莘学子展风采
记外国语学院2019-2020两委换届竞聘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2日
  查看:213
  来源:


2019年3月8日12时30分,由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外国语学院2019-2020两委换届竞聘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211教室顺利举行。此次竞聘会有幸邀请到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俊、分团委书记张俊、2018级辅导员熊元元担任评委,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曹宏路主持。

首先,杨书记就外院的现状发表了看法。她指出,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在学习和工作方面的表现都十分优秀,两委干部尽职尽责为学院服务,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同时,杨书记对参加本次两委竞选会的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此次竞选当中全力以赴,展现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这让在座的各位同学倍感安慰,受到鼓励。接着便是竞聘者演讲部分,此部分为本次竞聘会的主要部分。80余名优秀同学慷慨激昂的演讲,让在场同学们无不感慨我院学子人才辈出。在此次演讲中,每位同学各有特色。其中,张嘉宝和杜诗雨两名同学,从容不迫,将自身优势和想要竞选的职位娓娓道来,让人耳目一新。之后,刘子睿同学声音洪亮,有条不紊地道出自己的优势,王艺霖同学大方优雅、台风稳健,使人眼前一亮。最后,张俊老师进行点评。他对前来竞选的同学给予了肯定,也向同学们提出了今后在其他竞选活动和面试中的建议。他指出,面试时应该着正装,以干净清爽,精神抖擞的面貌示人;演讲时应声音洪亮,逻辑清晰,吐字清楚。

下午16时整,本次两委换届竞聘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竞聘会,相信同学们都受益良多,既锻炼了自己,也激励了自我。最后,在这里预祝各位竞聘者能取得满意的结果,共同为外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希望各位同学在以后的日子里走得更远,变得更好!

急急急.jpg

选拔-71b86cce98ca1b76-01.jpeg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詹  悦

摄影记者:贺文静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外国语学院 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