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学期,新起点
记美术学院全体两委学生干部第一次例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2日
  查看:308
  来源:

新学期,新起点

    为了让两委的干部们对新学期的两委工作更加清楚了解,2019年3月8日中午1:00美术学院两委学生干部第一次例会在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东203-1顺利召开。本次例会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老师、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罗玉琴老师以及第十一届全体两委干部参加。

大会开始,由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罗玉琴老师发言,会上她针对各个部门在本学期需要展开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同时,她也对上个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相较之下对还未开展这学期学生工作的部门提出了几点建议及意见,并希望所有干部以身作则,谨记自己的使命,踏实认真,通过这些来之不易的机会让自己的能力得到磨练和提升。随后,李联君老师进行发言,她针对美术学院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并表示两委学生干部们平时对待工作认真努力,她为两委干部而感到骄傲。

    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增强了学院两委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使大家更好的了解自己部门的工作,更是促进了两委的发展。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两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