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1日
  查看:152
  来源:赵汝斌

2019年3月8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63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在第六教学楼408教室举行,学院党委秘书赵汝斌,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书记刘朋乐以及学院6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动员会由刘朋乐主持。

刘朋乐首先以一个基层党支部书记身份为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他鼓励在场学员要认真对待党校学习培训,加强自身素养养成多读书,多思考的习惯。同时要与时俱进,全面提高个人素质。通过为期两周的党校学习,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正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是要不断拓宽知识面,在这个深刻变革的社会中掌握更多的技能。三是要求求真务实,树立先进典范,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党务秘书赵汝斌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学习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要高要求、高标准的正确对待此次党校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理论素养;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要融入对党的感情,要有学习的热情,同时要有积极加入党的激情。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将理论融入生活学习,要在生活学习中践行党的理论与要求,争取早日达到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

党校学习是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必须要经历的过程,相信每位学员通过为期两周的党校学习最终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记者 王先林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赵汝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