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优秀党员进课堂活动顺利举行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1日
  查看:242
  来源:赵汝斌

2019年3月11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优秀党员进课堂活动在6教308教室举行,63期党校学员全体参加。

主持人开场进行了一番简短的介绍,接下来便由3位优秀党员依次开始进行分享。孟婷玉同学首先为学员们梳理了旅游管理专业未来的4个就业方向,鼓励大家要努力培养自己的学习兴趣。刘朋乐同学告诫学员们要找准未来的发展目标,重点提高个人技能,除此之外,刘朋乐同学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黄梦同学首先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历及其中发生的趣事,告诉大家要学会识别生活中的机遇,并将其牢牢抓住,尽可能地多去尝试新事物,积累经验,并努力把事情做到极致。宣讲环节很快结束,学员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有不少学员积极地向优秀党员提问,他们都一一认真耐心地进行了回答。最后,活动在一片激烈的掌声中结束,很多学员都还感到意犹未尽。听了优秀党员们的经验分享,有助于增进学员们对党的认识,提高自身的党性觉悟,实现在感情上热爱党,行动上奉献党,也通过优秀党员的成长经历对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所影响,最终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PASIEB5CLYG{W1WF2]K$6U.png

孟婷玉同学正与入党积极分子分享经验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记者 王先林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赵汝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