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情暖三月,播洒爱心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雷锋”月志愿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0日
  查看:346
  来源:

2019年3月5日,由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开展的“学雷锋社区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洛带古镇五凤楼广场顺利举行。这次活动旨在学习雷锋精神,宣讲志愿事迹,让更多的志愿者投入志愿服务当中。

14:00,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我校志愿者们在明确工作内容后,换上志愿者服装,并积极的引导各个社区单位的志愿者组织入座。素质拓展与美育工作部副部长罗昕逸作为青年志愿者代表上台分享优秀志愿者故事,并带领大家宣读了志愿者誓词。台下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个志愿者组织在点位上有序展开志愿活动,如分发红十字会急救知识宣传册、招募桃花节相关活动的志愿者等等。社区群众反响良好,踊跃参加。

15:30,活动正式结束。虽然短暂的志愿活动时光很快过去,但是志愿服务所带来的喜悦却难以消散。希望将来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让爱撒满人间的三月天。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记者:陈泓宇

摄影:甘文彬

2019.3.5社志部活动.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经济与管理学院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