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培以守礼 训以明规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9日
  查看:302
  来源:赵汝斌

2019年3月8日,由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组织的义务讲解服务队培训会在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413教室顺利召开。此次培训会旨在培养讲解服务队成员良好的礼仪习惯,提升其讲解技能,使其了解队伍管理制度。

中午十二时三十分,在主持人充满激情的开场白后,培训会拉开帷幕,紧接着主持人相继介绍了义务讲解服务队的其他相关人员及部门的部长、副部长。

在本次培训会上我们邀请到了四川师范大学旅游协会现任会长苟诗岚讲解为游客进行讲解服务时的礼仪,包括站姿、手势及鞠躬的相关要求,同学们受益匪浅。活动中程,上学期参与过讲解服务的队员分享了她的经验,让现任队员们更切实地感受讲解,为今后的讲解做好心理准备。

培训会第四项,由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长陈榆发言。他总结了讲解队的不足,并对义务讲解服务队的队员传授了相关经验,让大家放心大胆地讲解、锻炼自己,并为讲解队送上了衷心的祝愿。最后由义务讲解服务队队长及副队长为大家讲解说明了义务讲解服务活动的相关要求及管理条例。

中午一点三十分,一张合照记录下了义务讲解服务队队员对今后义务讲解服务的憧憬与向往,本次培训会圆满落幕。

IEH[FS{)WDUYI4T}@LU@D}3.png

旅游协会现任会长苟诗岚教授讲解手势

ZY]SKMXBFBE8{14$~}$JUBN.png

义务讲解服务队队长讲解相关管理条例

V03A]QUR7})FP@)83JVG~G6.png

义务讲解服务队成员合照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记者 张帅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赵汝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