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63期党校动员大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7日
  查看:344
  来源:

2019年3月6日星期三下午12:4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诚,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龙、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红梅,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国云、第二党支部书记姚熙,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第63期党课培训学员在学院天朗气清会议室召开了党校动员大会。

首先,学生代表包善慧解说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她结合自身新时代大学生的身份,强调了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她也代表参训学员作出相应承诺,指出要严格要求自我,遵守纪律,树立良好的党校学员形象。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诚对本次党校学习做了思想动员。杨诚副书记指出参加党校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我们追求入党的必要环节。同时他强调各个学员要做到真信、真学、真用。“真信”即坚定理想信念,真正信仰党的方针政策;“真学”即学懂弄通,在专题学习中,要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理论,做到融会贯通;“真用”即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践,将学习到的知识带入学习工作中,以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红梅作为带队老师对本次党校学习的具体事宜做出了详细说明。王红梅老师指出,培训学员应该严格遵守纪律,更系统、更进一步地学习党的知识,展现马院的良好风貌。同时希望培训学员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学习,真正地信仰党组织,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

此次党校动员大会一方面使学员们对党校的相关要求更加清楚明白,为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指明了方向。另一方面也促进学员们对初心、对理想信念的深思,学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树立终身学习观念。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牢记自己的青春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我们要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a2019-3-6党校动员大会 (1).png

a2019-3-6党校动员大会 (2).png

a2019-3-6党校动员大会 (3).png



撰稿人:文婧

审稿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红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