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志愿行动进社区,雷锋精神励人心
记2019年龙泉驿社区学雷锋月启动仪式志愿者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6日
  查看:164
  来源:

2019年3月5日龙泉驿社区学雷锋月启动仪式在洛带古镇五凤楼广场上隆重举行。生命科学学院7名志愿者前往启动仪式现场协助社区工作者,为启动仪式的顺利进行献上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13:00,我院志愿者准时到达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我院志愿者负责协调现场次序,引领到会人员入场以及现场的物资放发等工作。活动中,我院志愿者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社区“向上,向美,向善”的社区理念一脉相承,用我们的热情和平实的行动,努力践行着高校志愿活动走进社区的理念。到场的志愿者还代表了老党员上台分享生平事迹,将雷锋精神传扬。同时也表达了我们当代大学生致力于社区服务的决心。启动仪式接近尾声,到场的志愿者们一起大声宣读志愿者誓言,高亢激昂的誓言,响彻云霄的呐喊都在昭示着我们与爱同行的志愿者信念。在启动仪式结束后,我院志愿者还协助红十字工作人员开展了“急救培训”的宣传和“桃源使者”的志愿者招募活动。让现场更多的人了解到了急救的重要性,号召大家积极踊跃地加入志愿者行列。

16:00,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三月春风尚暖,雷锋精神尚存。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以服务为本,促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品牌化、社区化。用我们的青春向志愿者活动注入满腔热血。为做到志愿活动社区化,多样化,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团队一直在路上。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记者:蒋雪

摄影:蒋雪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生命科学学院 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