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群英展示秀风采 青年工作需奋蹄 ——记四川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度“优秀分团委”风采展示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查看:1688
  来源:图文中心

20181114日下午14:00,四川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度优秀分团委风采展示在狮子山校区文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书记刘洋、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余天威、校团委办公室主任谭莉、2017—2018学年度校团委秘书长李昌昊以及各分团委展示代表。

拜拜.png


活动伊始,本次活动主持人、校团委秘书石帅向大家介绍了各分团委风采展示的规则。随后,25个分团委按照展示规则,结合自身学院、专业特点,在精美的PPT和精心准备的展示材料的辅助下,向在场所有人展示了他们在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就,活动现场高潮迭起。


积极.png


展示结束后,校团委书记刘洋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刘洋书记高度赞扬了各分团委形式多样展示,并对各分团委在过去一年中以贯彻党的精神和宗旨为基础展开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刘洋书记也向各分团委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猛抓细节,认清团学工作新局势,理清共青团理论基本框架,增强共青团工作的群众性,真真实实做到为团员同学服务。最后,刘洋书记宣布了四川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度优秀分团委’”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扣扣.png


至此,四川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度优秀分团委风采展示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展示出了各分团委的风采,更展示出了四川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的工作作风,彰显出我校在思想引领建设方面的成果。祝愿我校共青团工作能够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凛冽.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