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聚· 新程
记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迎新晚会暨第二届班级风采大赛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查看:607
  来源:

2018年 12月 21日晚 6:00,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迎新晚会暨第二届班级风采大赛于桃李园三楼隆重举行。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院长郭英、书记梁斌、副院长陈国典、副院长陈智勇、副院长雷云、副书记王玺威,及其我院各级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各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乐起舞动, 邪魅十足的开场舞《万物生》调动了全场气氛,给了在场观众一种视觉震撼。表演者那娴熟而动人的舞步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接下来四位主持人以饱含的热情为晚会做了开场白。紧接着是班级风采大赛的节目展示。首先由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 2016级1班的同学带来的《三年》以大学时光流逝为主线,向观众传达了一种团队积极向上、不抛弃、不放弃的人生态度,赢得全体观众的热烈掌声。接下来是 2018级 2班的同学带来的表演节目《致青春》,该节目将话剧、舞蹈、音乐巧妙融合,向观众讲诉了大学生对青春的自我选择与思考,使舞台青春洋溢、激情四射,引起了观众内心的强烈共鸣。尔后 2017级 1班的同学带来的舞台剧《逐梦明星赛》以幽默风趣、极具戏剧性的表演将全体观众带入情景中,又将说唱艺术、舞蹈音乐与舞台融合贯通,引发了当代大学生面临社会问题时应有的思考,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接着是 2018级 1班的同学带来的表演节目《梦回泰坦尼克》,该节目以心理治疗为发展主线,将现代心理学艺术与古典舞台艺术融合,传达了一种人生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的积极态度。节目精彩纷呈,全场轰动,气氛很是活跃。由学院教师贡喆、学院2018级同学徐理贤和冯悦带来的歌曲串烧更使全场气氛高涨,呼声不断。伴随着音乐的结束,主持人开启了抽奖环节,现场呼声不断,将晚会带入了高潮,最终这份大奖由学院2017级本科生张赉池荣获。

接下来是由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话剧团的同学们带来的小品《延禧后传》,诙谐幽默的动作、故作忸怩的神态吸人眼球,让在场观众忍俊不禁,为之称快,期间响起数次掌声。接着由研究生同学带来的《创造 101》的舞蹈表演,他们动感十足、活力四射,使全场观众都不禁跟着音乐摇摆,颇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最后是由两委成员带来的表演节目《初心》,以其多样的形式向在场观众传达两委小院大爱、初心不改的真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及认可。晚会节目形式多样, ,内容丰富,各个节目独具特色与魅力。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了班级风采大赛的前三名,他们为 2017级 1班、2018级 1班、2016级 1班。

在晚会最后,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此次晚会于晚 20:20结束,与会人员合照留念,有序离场。学院两委成员协助打扫会场。

DSC_0795.JPG

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记者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 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