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外国语学院英国萨里大学留学讲座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2日
  查看:1330
  来源:

2018年12月5日19时,由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促进部承办的“UKEC英国教育中心携手英国Top20名校萨里大学走进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讲座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7教室顺利举行。此次讲座有幸邀请到英国华威大学毕业的Sarah Tasi教授担任主讲人,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英国萨里大学留学讲座旨在通过对留学规划的指导和萨里大学的介绍让同学们明晰以后的学习方向,明确当前出国留学的形势和了解萨里大学的基本情况。

讲座共分为留学规划、萨里大学介绍和提问三个部分。首先,Sarah老师详细解释了如何准备自己的留学计划。她谈到,在准备阶段,同学们要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在申请阶段,要考虑入学标准要求、奖学金申请、推荐信等问题;在探索阶段,要登陆各大学校官网了解学校基本情况、课程安排以及课程学习方向等信息。这些介绍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着手计划出国留学事宜,如何寻找到自己心仪的学校。随后,Sarah老师对萨里大学的地理位置、校区分布、校园环境、学校排名、合作企业、学校荣誉等方面做了介绍,让同学们对萨里大学有了初步认识。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就自己所关心的学费、成绩要求、医疗保障、兼职等问题提出疑问,对此,Sarah老师做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讲座为我院学子今后的学习与发展做出了指导,对如何着手计划出国留学事宜以及如何寻找自己心仪的学校提供了有效帮助。相信让同学们对当今出国留学的形势有了更多的了解,对人生规划有了新的看法,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拓宽视野,朝着目标不断奋斗、砥砺前行。

萨里大学留学讲座.png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范文昊

摄影记者:潘明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外国语学院 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