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落花满怀,红袖添香
—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落花满怀,红袖添香”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查看:1450
  来源:

2018年12月13日19点整,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女生部举办的“落花满怀,红袖添香”活动在第七教学楼504正式开展。此次活动邀请了校艺术团作为助演嘉宾。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并宣布活动开始。随着一段制作腊梅香水的小视频的播放,成功吸引了在场观众,在古色古香中感受香水的韵味。随后女生部干事郭家喜给大家带来的汉服科普小知识,使同学们对历史流变过程中产生的汉民族传统服装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情景短剧《红袖添香》的倾情上演,伴随着缠绵悱恻的诗词,如泣如诉的乐曲无不让人为之动容,一颦一笑一伤悲,一生痴迷一世醉;一嗟一叹一轮回,一寸相思一寸灰便是完美写照。黯然神伤之后,迎来了精彩的汉服秀,一位幸运观众现场试穿了明制袄裙,近距离地体验古装的魅力。最后,便是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成语接龙,大家绞尽脑汁,才思敏捷,热情高涨。本次活动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带领同学们领略了古装的独特魅力,使大家在冬日里收获一份古色古香的温暖,同时也学习了汉服的知识,丰富了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临近期末之时放松心情,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活动现场

同学们正在很认真地听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文字记者:庞紫云

摄影记者:吕泓奕

审稿人:朱秀娟

新闻编辑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朱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