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听改革之声,应时代之潮
——记文学院组织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查看:1312
  来源:

为了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学习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加强文学院精神文明建设,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由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组织的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活动在狮子山校区文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据悉,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文学院院长刘敏教授、副院长汪燕岗教授、副院长王朝源教授、党委副书记马晓红老师、院长助理谭光辉教授以及文学院全体行政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部分任课老师。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文学院部分优秀学生代表。

听改革之声,应时代之潮——记文学院组织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活动.png

    在老师同学们有序地进场就座后,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参与活动的领导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便进入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的新闻直播。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跟随大会直播唱响了国歌。面容肃穆的他们,爱国情怀正在胸怀中激荡。在“全体坐下”的指令下达后,观众们落座并进入了观看会议环节。其中,最能引起观众注意的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四个基于”、“三大里程碑”、“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以及习总书记总结的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十个始终坚持”和“九个必须坚持”等理论知识,令同学们如沐春风,受益匪浅。之后,大会上宣读的获得改革先锋称号人员名单也赢得了观众们敬佩的目光。随着大会直播接近尾声,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四十年众志成城,四十年砥砺奋进,四十年春风化雨。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培养文苑学子的爱国主义精神、积极进取精神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也有力彰显了文学院所秉承的“博我以文,化成天下”的教育理念,有利于加强文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意义深远。在此,衷心祝愿文苑学子激流勇进、努力拼搏,争做社会栋梁,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供稿: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

摄影: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

改稿:文学院记者团陈蓉

审稿: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汪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文学院 汪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