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团委组织团员学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查看:1506
  来源: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3.jpg

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314会议室,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四川师范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收看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丁任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明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伟、张海东、高中伟等校领导及学校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参与了座谈会交流讨论。

丁任重说,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教育事业开启了新的篇章,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川师大力量。

汪明义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我们要进一步总结凝练学校改革发展历程中的成就和经验,传承改革精神,落实改革部署,进一步履行并坚守好师范大学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内涵式发展,进一步为教育事业改革创新再出发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外,校团委组织各分团委结合实际,开设24个分会场,组织全校共计3000余名团员学生收看直播,让青年学生真切体会40年来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同时充分利用团委官方微博、微信、QQ等新媒体平台,在全校范围做到了收视全覆盖。

11.jpg

0.jpg

图片4.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我校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心潮澎湃、热烈讨论。观看直播的师生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工作部署,以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为实现学校新愿景、新使命、新理念和新战略作出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余天威、王文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