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委学生干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直播视频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查看:1535
  来源:

2018年12月18日10:00,“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分团委的学生干部们在学院综合实训室观看了大会直播视频。

同学们认真收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到2018年,我国改革开放已四十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带领大家从十个方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程。他提到,“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通过观看视频、聆听讲话,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生态等方面始终坚持的一系列政策和理念,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人民生活的变化,了解了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改革开放40年实践的历史结论。

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干部,我们应珍惜改革开放的成果,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扎实本领,也应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龚倩、李苗苗

审稿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红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