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未来教师素质大赛中喜获佳绩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查看:523
  来源:


  1215-16日,第二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未来教师素质大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大赛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共青团教育部直属机关委员会指导,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共青团工作研究会主办,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北京师范大学学生会承办。我校校团委、学生会高度重视本次大赛,选拔外国语学院的谢杳伶同学代表我校参赛。经过认真准备和精心指导,谢杳伶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二等奖,指导教师魏光琴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四川师范大学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QQ图片20181217195609.jpg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在师范生培养工作中取得的优良成效,也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师综合素养。校团委、学生会、外国语学院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组建了高水平的团队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打造,校级教学督导和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QQ图片20181217195623.jpg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12所师范大学参赛,比赛设选手介绍、模拟课堂两个环节,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奖项

获奖学校

一等奖

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

二等奖

华东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

三等奖

首都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