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代会

乐山师范学院团委一行到我校交流

1116日,乐山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东,团委常委王耀、杨锐,部分学院分团委书记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共青团工作。我校团委书记刘洋,副书记倪喆,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余天威以及团委全体专职团干部参加交流。

会上,刘洋首先就我校共青团改革方案的起草背景、总体要求及具体措施等三方面作了介绍,并对我校实施“五德”青年工程的工作思路与基本情况作了阐释,她提到我校“五德”青年工程的实施与第二课堂的开展有机结合,在学校构建的第二课堂体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余天威就我校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就高校共青团工作如何更有效地开展进行了沟通和讨论。

此次交流,不仅加强了两校的联系与合作,更在分享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的过程中,相互借鉴了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对提升高校共青团引导、联系、服务青年大学生水平,推动两校进一步合作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a122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