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创新创业讲座】专利申请以及科研成果转化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查看:641
  来源:校团委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1. 讲座主题:专利申请以及科研成果转化

2.    间:201812314:00—16:00

3.    点: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214

4. 讲座简介:

    为深化四川师范大学全体大学生的专利和专利申请的理解以及深化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和适应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要求,提升我校高价值专利的挖掘,并充分发挥专利的使用价值,促进学生了解有关专利方面的基本知识,特面向我校学生举办此次专题讲座。此次讲座内容主要包括专利的概念、分类、特点、意义、注意事项以及专利申请的流程等科研成果转化的途径及政策展望等。

5. 主讲人简介:

林辉轮,博士,专利代理人律师现为北京市领专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华大学知识产权讲师。曾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中心从事发明专利实质审查工作,先后任成都九鼎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任副主任。从事知识产权工作10余年,得到了各方的肯定和认可,先后获得了四川省优秀律师、成都十佳知识产权律师、中国(四川)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专利侵权判定咨询专家、全国首批全国专利信息师资人才、全国首批专利代理人候选师资培训教师、全国二星专利代理人等荣誉称号。

5.主办单位:校团委

6.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分团委

    欢迎各学院有在知识产权保护、科研成果转化及专利申报方面有需求的老师参加,请在本周五12:00前报名参会,届时安排好安排相关座位。

联系人:熊元元 ,联系电话:0288448002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校团委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