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机关第一总支委员会校团委党支部集中换届顺利完成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查看:458
  来源:

2018年11月19上午,机关总支校团委党支部第二办公区104室召开党支部换届工作会,机关总支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天威主持。 

1.jpg

刘洋首先传达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集中换届工作的通知》(川师委组〔2018〕4号)文件精神。换届大会上听取和审议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随后,本次换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从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中选举出余天威、谭莉、杨月、李强为党支部委员,其中余天威当选党支部书记。之后,党支部认真讨论总结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努力使党支部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为推进学校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保障。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