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丰富教学经验 提高教学技能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4月4日
  查看:645
  来源:

3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范生技能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师范生技能大赛由物电学院分团委发起,由师范生素质拓展协会、学习科创部、创业就业部共同承办旨在检验并提高我院师范生的教学水平。

3月初我院开始了本次师范生技能大赛筹备工作,本次大赛的报名人数高达140余人,创历史新高。初赛分三场,分别3月26日、31日以及4月2日,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411举行。我院院长周晓林、副院长李旭、微格教师李玲、王力、袁令民、段满益、帅晓红、熊天信等老师担任本次初赛的评委。

在本次大赛中,选手们有5分钟的试讲时间。虽然时间短暂,但选手们都尽力向现场评委及观众展示自己的才能。选手们均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他们有的用精美细致的PPT展现授课内容,有的充分运用相关物理实验引出授课主题,有的则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并带动学生进行实验,这都使同学们对所讲课程产生浓厚兴趣并提高听课效率。在选手讲课的过程中,同学们也积极发言,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跃。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许多实验器具,都是选手们自己动手做的,这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师范生良好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

4月2日18:00,历时三天的师范生技能大赛初赛完美落幕。通过本次大赛,我们看到了我院2011级师范专业同学的教学风采。希望进入复赛的选手们能再接再厉,得更好的成绩。

文字 邓斯尹

摄影   梅虹

审稿 易红梅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