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社团成立答辩会于9月30日在成龙校区召开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4日
  查看:2237
  来源:
      2010年9月30日,社团成立答辩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406举行。参与本次社团成立答辩会的四川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有:副主席蒋鸣、副主席刘涛、办公室主任徐显浩、监察部部长薛明、外联部干事刘毓鲁和宣传部干事马红正。此次预备成立的社团有:音乐笛箫协会、手语协会和乒乓球协会。
      最新开始答辩的是音乐笛箫协会。音乐笛箫协会挂靠的是音乐学院,依托强大的师资和场地条件,不仅可以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发扬中国传统文化,更可以为热爱竹笛和萧这两个民间乐器的同学提供专业的培训和指导。答辩之后,两位来自音乐竹笛协会的同学为大家倾情演奏了一曲竹笛合奏,合奏极具有感染力,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笛箫的魅力,大家抱以热烈的掌声。
      第二个答辩的是手语协会。刚开始答辩,手语协会的创始人便边说边用手语表达了他们成立这个协会的初衷和目的。手语协会邀请了美育学校的老师作为辅导老师,并且得到特殊教育学校的大力支持。手语协会主要有5个项目:手语教育、与特殊教育学校交流、推广手语、参与手语比赛和参与志愿者服务。相信对于手语感兴趣、富有爱心和乐于参与公益活动的同学,手语协会将会是一个很好的团体。
      最后答辩的是乒乓球协会。乒乓球协会挂靠于地理科学与环境资源学院。随着成龙校区的基础设施的逐渐完善,同学们有了较好的乒乓球运动条件,然而找不到志同道合的同学一起切磋球艺,共同提高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同学们。乒乓球协会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乒乓球协会提供了一个让同学们提高球艺、结识朋友的平台。乒乓球协会会针对会员的水平开展体能训练、理论知识讲座、与各个学院体育部联合举办比赛等多彩的活动。
       参与答辩会的三个协会都认真阐述了他们协会成立的筹备情况、组织结构等细节,社团联合会的学生干部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并且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整个辩论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