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节目《天鼓》喜获佳绩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日
  查看:599
  来源:

2017年8月26日,由四川省举办、四川理工学院承办的“五粮液杯”2017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我校共有七个表演作品、两个工作坊参赛,他们在全国109所高校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天鼓》作为我校表演类专业组节目,荣获专业组舞蹈类一等奖。

        

据悉,《天鼓》由才项加、乔琦两位指导老师老师带领,其表演人员由1个老头、1个小孩、21个青年(饰演角色)共23名成员组成。从招募、编导、训练、彩排合光、正式展演、结束,历经6个月,经过层层选拔,最终21位舞者在大学生艺术节绚丽的舞台上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天鼓》天道酬勤

训练时,演员们顶着炎炎夏日,凭借着不喊苦不喊,光着膀子也要上的训练态度,坚持到底;冒着交加风雨,一路风雨兼程,只为证明自己。演员们在露天场地每一次排练,都如正式比赛一样认真;每一个动作,都投入着对作品的情感;每一滴汗水,都是他们成功路上的见证。

《天鼓》的脱颖而出少不了演员们的不断努力和赛场上的出色表现,最重要的是还有老师们自始自终在台下的指导和陪伴。无论天气如何,无论场地何在,两位指导老师总是时时刻刻陪着他们。

        

正式展演时,无论是老师还会队员们,都以他们最饱满的热情,展现出他们最完美的状态。天道酬勤,180多天的坚持和追求,换来了他们梦寐以求的硕果,获得了专业组舞蹈类一等奖。

        

让我们再次祝贺这些付出而又有收获的人,期待未来能在更大的舞台上看到她们更加出色的表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