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艺术团朗诵队在“五粮液杯”2017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中取得佳绩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日
  查看:339
  来源:

2017年8月20日至8月26日,“五粮液杯”2017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四川理工学院隆重举行。我校艺术团朗诵队《格桑花开》和《太阳底下》均荣获一等奖。

比赛前夕,参加活动的四川师范大学校艺术团朗诵队的11名队员提前返回学校进行训练,在几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连续5天紧张的训练让队员们在疲惫之余也对节目有了更多的理解和信心。 校艺术团朗诵队的同学共11人于21日抵达自贡。到四川理工学院营盘校区后,队员们于21日下午4点进行排练,老师们尽力指导,队员们全力训练,只为第二天节目更好的呈现。 

8月22日上午9点,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在四川理工学院正式开幕。我校团队共准备了8个艺术表演节目参加22日至26日的现场展演活动。

22日下午2点,演员陆续进场,朗诵队的两个朗诵节目《格桑花开》和《太阳底下最光辉的地方》的展演顺序分别是13和18。下午4点,两个节目先后完成展演。并在结束后,队收到了来自台下观众的节目反馈,观众表示被队员们深情演绎的作品打动,也有不少观众感动至流泪,纷纷拍照留念。队员们对观众的反馈表示感谢,部分队员表示并没有将最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留下些许遗憾。23日上午9点半,四川师范大学校艺术团朗诵队队员踏上归程,所有队员对短短几天的展演感受颇多,并祝愿学校其他类别的展演节目取得优异成绩。

21日至23日,在自贡参加展演的11名队员在展演期间得到了很多来自四川理工学院志愿者向荣林同学的帮助。他在训练期间帮队员们寻找合适的训练场地并陪同训练、候场展演时寻找化妆间、出行和归队一路护送,所有队员十分感激以向荣林同学为代表的所有为此次展演活动做出贡献的四川理工学院志愿者,并向他们致敬。       

           

在此次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四川师范大学校艺术团朗诵队首战告捷,取得了优异成绩,节目《格桑花开》和《太阳底下最光辉的地方》均获得一等奖,为四川师范大学添了一抹荣光。相信,在国家政策的号召下,在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的关怀指导下,四川师范大学校艺术团朗诵队将会信心倍增、一路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