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五粮液杯”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学生的名义》荣获一等奖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日
  查看:370
  来源:

8月23日早上9时,“五粮液杯”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戏剧小品比赛在四川理工学院营盘校区正式展演。我校戏剧节目《追寻》和小品节目《学生的名义》成功入围本届大学生艺术节,最终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获得一等奖的小品节目《学生的名义》经过了历时几个月的排练,从台词到肢体动作,5位小品演员都竭尽全力去揣摩练习,来让自己在舞台上的表演更加专业和自然。在汇南校区的体育馆里,他们忍受着闷热的空气,不住的汗水,坚持把每一次排练都当作正式比赛。一颗颗晶莹的汗水从他们的脸上滑落,但丝毫没有影响他们认真的表情;一句句台词的反复练习让他们的嗓子变得疼痛,但他们依然把台词演绎到最完美的状态。

该小品的指导老师逯春晓老师是一位非常认真负责的老师,从节目开始编排他就一直陪着演员们,悉心指导演他们的台词和动作。逯老师从不嫌厌烦,一遍又一遍的示范。正是有了逯老师的耐心指导,演员们才能让自己表现得更加专业。

在比赛现场,5位同学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站在舞台上,自信而充满活力,毫不怯场,各自饰演的角色表现得淋漓尽致,让评委和观众们眼前一亮,耳目一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最终获得了应有的成绩,祝贺他们!通过这几天担任他们的随队志愿者,我深深的体会到了他们的努力和坚持,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衷心的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各场比赛中能继续斩头露角、拔得头筹!祝愿他们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