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举行成龙校区2016年创新创业服务工作交流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查看:1657
  来源:

2016年12月13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2016年创新创业服务工作交流会在成龙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召开。成龙校区12个学院创新创业促进部所有成员以及校团委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成员参加本次交流会,校团委创新创业专项指导老师李强主持本次会议。

李强老师强调,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就大学生创业创新俱乐部的创新创业活动、咨询等各个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针对如何做好创新创业俱乐部内涵式发展,提升大学生深入理解创新创业,李强老师提了几点意见:一是创新创业活动应充分发挥俱乐部平台优势,今后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应以俱乐部为出发点,提高俱乐部作为创新创业活动开展的载体作用,提升工作质量;二是做好学院学生专业创新到创业,做好学院与俱乐部的无缝对接,实现校内、校外资源整合;三是加强对入驻项目团队提供指导,发挥校内创业导师优势,对项目进行全方位帮扶;四是学院创新创业促进部应该重视创新创业宣传及活动开展工作,面向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政策解读及服务工作。

在交流中,李强老师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本次交流对俱乐部的建设以及发展提出重要指导意见,同时也对学校创新创业学生团队提出更高的要求。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