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团委举办成龙校区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工作交流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查看:1629
  来源:

12月13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工作交流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召开,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倪喆、创新创业专项指导老师李强和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各学院创新创业指导站负责老师。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倪喆指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应以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学院的专业特色,推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内涵式发展。关于学校创新创业指导老师的培养问题,倪书记给出指导意见并强调,各学院专业教师是学校学生创业宝贵的资源,应从实际出发,给予相关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政策支持,充分调动专业教师积极性,使大学生创新创业与自身专业紧密结合,从专业创新到创业。

交流中,李强老师向前来参与交流会的指导站负责老师对于目前创新创业工作情况作了说明,一是加强对学校创新创业指导工作,以考核促成效;二是加快学院创新创业实验室的建成,将专业特色转化为创新创业成果;三是学院创新创业各项工作应已创新创业俱乐部为活动开展的载体,联动推进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咨询、指导、服务等工作。

本次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会还听取的各学院创新创业指导老师的意见,探讨创新创业工作方式方法,使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更好的服务青年学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