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6届毕业生植树纪念活动倡议书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19日
  查看:3469
  来源:
亲爱的2016届全体毕业生同学:
     亲爱的同学们,盛夏的阳光下,校园中弥漫着离别的气息。大学四年如白驹过隙,毕业离别已在眼前,不知你是否在细数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是否希望留下你的足迹,是否祈盼多年后再回母校重拾青春记忆?
     当年我们怀揣憧憬与梦想走进师大,四年后我们满怀眷恋与不舍即将离开这所留下了难忘人生记忆的母校。我们把人生中最美好、最青春的四年光阴留在了校园的各个角落。今年,正值母校70年华诞,在这仲夏时分,我们谨向2016届全体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让我们把心留住,种一棵希望之树,留一片感恩之情。等到十年、二十年以后,当我们再回母校,那片属于我们自己的绿色会更加枝繁叶茂、郁郁葱葱!
     请同学们将植树的捐款先以团支部为单位交到各学院分团委,由各学院分团委汇总后交至校团委。成龙校区各学院分团委于2016年6月8日9:00-11:00交至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8办公室,狮子山校区各学院分团委于2016年6月8日15:00-17:00交至狮子山校区二办107办公室(服装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分团委交至狮子山校区)。
 
联系人:荣文凯    028-84485023(成龙)、028-84760641(狮子山)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会
                                    2016年5月19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