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一届“3.28”社团文化节动员大会正式召开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3月4日
  查看:2479
  来源:
     2010年3月3日,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一届“3.28”社团文化节筹备工作及动员大会在成龙校区顺利举行。
     参加会议的有四川师范大学社团联合会干部和各个社团负责人及社团部干部同学,此次会议对我校即将举行的第十一届“3.28”社团文化节的准备工作及其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社联给与会者每人分发了一份“关于举办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一届‘3.28’社团文化节”的通知,并由社团联合会主席汪汪一澜为大家做进一步的介绍和安排,包括社团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精品活动和主题日活动、校级社团文化交流、社团文化宣传及活动组织形式等具体事项,他强调:四川师范大学“3.28”社团文化节历史悠久,大家应当再接再厉,将第十一届“3.28”社团文化节办得更好,以进一步增强四川师范大学社团联合会及各个社团的影响,创造新的辉煌。
      接着由四川师范大学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沈涛发表讲话,他对第十一届“3.28”社团文化节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补充安排,并指出:各社团及社团部在为第十一届“3.28”社团文化节进行准备的同时,也要做好日常工作,例如社团注册、社团负责人换届、社团特色活动等事宜应当及时向社联提出申请,以保证社团的正常运转和健康发展。
      一年一度的“3.28”社团文化节是全校社团的节日,也是全校社团展现自我风采的大好机会,衷心祝愿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一届“3.28”社团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