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16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入驻项目评审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10日
  查看:2454
  来源:

201647日,四川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入驻项目评审会在成龙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正式召开。

上午9点,在团委李强老师对我校项目入驻情况的简单回顾中,评审会正式开始。各个项目进行了三分钟阐述,其间项目负责人说出自己团队的优势、做了什么、存在的问题困惑等,李老师根据各项目的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谈话间李老师多次强各项目的推进速度及落实情况并就每个项目的具体情况与同学们做了深入交流。李老师指出,一个孵化项目或企业最困难的时期是头23年,在此期间项目需要进一步优化,客户群要进一步拓展,并强调在场的各个团队在项目推进上都应更积极一点,建议每个团队要经常进行讨论学习,在做宣传和调查的同时更要务实地付诸行动。

通过此次评审会,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入驻的25个项目对自身项目遇到的问题有了解决思路与办法,对今后项目的发展有了比较明确的方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