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小学语文教学研讨会“试说新语”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5日
  查看:2039
  来源:
      2009年12月11日,中小学语文教学研讨会特色活动——试讲“试说新语”第二场在狮子山校区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评委是来自文学院的曾晓娜、雷超和任淑君,她们都有着丰富的试讲经验和深厚的文学功底。参与此次试讲的四位同学各自选取了礼仪、唐诗、宋词等作为讲解对象,分别向同学们讲述了礼仪的发展史和重要性等问题,以及欧阳修的《诉衷情》、刘禹锡的《竹枝词》和岳飞的千古名篇——《满江红》当中所包含的特殊文化底蕴和时代气息,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学盛宴。
      试讲完毕后,评委们对每位同学的试讲过程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评价,针对他们各自的优点与不足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并为大家做了相关知识的拓展,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学素养。
     “试说新语”这一特色主题活动的成功推出,在扩展社团知名度的同时,也增强了社团内部的凝聚力,对提高社员诸多方面的能力都有很大的帮助,祝愿中小学语文教学研讨会在未来的社团活动中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