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学生在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中喜获多奖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月11日
  查看:2230
  来源:

2016110日上午,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颁奖典礼在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隆重举行。我校推送的21项目共获得7项银奖、12项铜奖及优秀组织奖,学校党委王万民副书记及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156月正式启动,大赛以“‘互联网+’成就梦想,创新创业开辟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比赛,在本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学校成立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选拔赛评审小组,学生报名参赛十分踊跃。全校4个校区的109个项目报名参赛,400余名学生参与到本次比赛中,参赛项目数名列全省第六。省级复赛中,我校共有21个项目入围,经过激烈角逐,共收获银奖项目7个、铜奖项目12个。

据悉,四川省教育厅在举办此次颁奖典礼之际,开展了我省各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及创新创业学生团队报告会,加强了创新创业教育及相关工作的交流。我校教务处毛苏英副处长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并介绍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情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