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开展“博学杯”第十一届大学生学术科技节之“创青春”创业计划竞赛复选赛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6日
  查看:2814
  来源:
 

124日,四川师范大学“博学杯”第十一届大学生学术科技节之“创青春”创业计划竞赛(复选)分别在在狮山校区七教318、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414拉开帷幕。参与此次复选的项目有44个。

首先,项目团队按照之前抽好的顺序签进行3分钟的路演。路演过程中,各个团队激情澎湃,以简单精炼的语言将自己的项目向评委和观众展示。其中,有不少的项目吸引了评委的眼球,评委也向这些团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希望同学们能坚持将自己的项目发展下去。

44个团队路演结束后,评委老师依次上台对此次路演进行了点评,意在激发和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积极性,同时希望通过“创青春”的比赛让更多大学生积极投入与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行列中。

最后,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个创意组,9个实践组项目进入了“创青春”决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