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构建节约型校园—— 记“蜀之源”节能协会教学楼关灯活动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
  查看:2335
  来源:
    12月14日在中午放学之后,“蜀之源”节能协会开展的“绿色校园——教学楼关灯”的特色活动在我校狮子山校区各个教学楼全面开展。
    在活动之前会员们对教学楼每个时间段的浪费现象做了简单的调查,发现午间和晚饭时间学生们上完课后,学生们一走而空,灯和一些电器却经常全部开着,浪费现象十分严重。在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之后,节能卫士们从一楼到顶楼,开始了他们的行动。为没人的教室关上灯;为没有关灯和没有关饮水机的教师休息室及时关上电源;在人少的教室劝导同学们节约用电,建议他们集中坐在一起,尽量少开一些灯,同学们都很积极地配合,并得到他们的支持和感谢。会员和干部们仔仔细细的检查完学校的每一间教室,虽然每个人都很疲惫,但每个人都为自己做了一件平凡而又光荣的活动而高兴。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的的却却的该思考自己,是否在放学的时候注意到教室里的灯谁关?老师是否注意到自己离开休息室的时候饮水机和灯谁来关?会员们的亲身体验,真切的体会到了节约要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同时活动感染了周围同学,提升了广大师生的节约意识。
 

                                                 空无一人的教室“这灯该谁关?”
  

                                         这一个动作,只需要“耽误”你0.0几秒

                                                           谢谢你的配合
 

                                                看书? 还是看看我们自己吧?

                                                         老师,您好,请关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