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辩论队在“中国辩论公开赛成信分站赛”中取得佳绩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日
  查看:756
  来源:
 

20151129,我校中文组辩论队队员:来自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刘曦,文学院的李涵、张明川,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王旖萱。以及随行担任随队评委的来自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何山,法学院的尹舒。英文组辩手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周桂如、江文婷。共8人赴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航空港校区参加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中国辩论公开赛组委会共同举办的20152016中国 辩论公开赛成都分站赛。

我校辩手在1128日、29日,经过四轮的积分赛,英文组辩手周桂如、江文婷进入决赛,并且获得冠军。周桂如还获得个人积分第二的好成绩。刘曦和李涵分别以个人积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进入半决赛。并且一路披荆斩棘进入了决赛,最后获得了中文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张明川,王旖萱也进入了半决赛,成为本次比赛的八强之一,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校辩论队的优异成绩,在112918:00举行的闭幕式上,令来自西南赛区多所高校选手的瞩目。获得了许多辩手诚挚的祝贺。

据悉,中国辩论公开赛是国际辩论教育协会(IDEN)在中国举行的最高规格的大学生辩论赛事,自2010年起,国际辩论教育协会开始与国内高校合作,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其目的在于促进中国大学生辩论活动的发展和大学生辩手之间的交流。20155月,由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中国辩论公开赛是该项赛事自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而本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杯”20152016中国辩论公开赛成都分站赛是中国辩论公开赛在中国西南地区举行的一次具有 承前启后重大意义的辩论竞赛。热烈祝贺辩手们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同时也感谢老师们的指导,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