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在第二届“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中获奖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5日
  查看:2520
  来源:

    10月19日下午,第二届“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闭幕式在东郊记忆隆重举行,我校推送的“配音基地网”项目在全省171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及10万元的创业奖励。同时,在动员和组织创业青年参赛过程中,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推送的“配音基地网”项目,采用互联网+模式,借助网络,颠覆了传统的配音模式,砍掉了中间环节,将配音人员与需求人员有效地链接在了一起,便于客户及时购买到优质实惠的配音服务及产品,该项目力争成为配音界的“Uber王”。凭借项目的独特视角、发展态势、商业价值以及创业团队的完整性、互补性(项目主创为我校原数字媒体学院学生),该项目在171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20强决赛,并最终获得二等奖及10万创业奖励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是由共青团省委联合省委组织部等7个部门联合主办,旨在以项目竞赛为途径,搭建青年创新创业日常展示交流、资源对接和项目孵化平台,整合创业服务机构、创业园区、创投基金、创业导师等资源,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热情,在全省范围内吹响“青年创新创业集结号”和“创业导师集结号”,积极扩大活动参与面、增强大赛影响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帮助青年增强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成功率,促进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体系建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