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创业团队积极参加首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9月14日
  查看:1179
  来源:
      迎时代激越,扬创新理念,展川师大创业学子风采!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参加了由教育部组织的“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此,我校成立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选拔赛评审小组。校长丁任重任组长,评审小组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教务处、校团委等单位组成。校内选拔赛评审小组办公室设在校团委,统筹负责本次竞赛的报名、组织、评选等工作。
      在两个余月的大力宣传、精心组织下,我校共计109个项目,400余名学生参与到本次比赛中。评审小组认真挑选了100余支优秀学生团队进入校园选拔赛, 各参赛团队通过现场项目展示、答辩等内容,经过激烈角逐和层层筛选,按照文件精神,我校评审小组一致通过并选出了其中21支校级优胜参赛队伍推荐进入省赛。
      2015年9月1日,互联网+大赛进入省赛阶段,经过前期网络投票,我校“智行宝”、“蜂游网”、“废品回收”、“健康点就来”、“万校房线”、“优活网络绿色食品商城”等7支创业项目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四川赛区现场答辩环节。赛前,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专家导师对这些项目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导师分别从项目创意点、营销策略、经营管理、运作方案、团队组成、项目前景及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2015年9月12日,我校7支互联网+创业团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赴电子科技大学参与复赛。各项目团队分别有15分钟的项目概述及答辩时间。我校项目团队普遍具有开拓创新、前景广阔的特点,项目又各具亮点、各显优势。据悉,本次比赛的结果将于近日内正式发布。
        

   

  创业团队积极参加“互联网+”创业大赛四川赛区比赛

  

校团委老师对创业团队进行赛前培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