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春
  • 学雷锋活动
  • 学习二十大
  
志存高远,不负韶华——四川师范大学大学生义务家教学校之师大附中总结会
[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3日
  查看:624
  来源:

  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为迎接义务家教学校鲜活的新生力量,明确新学期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义务家教活动拉开典礼的序幕,迎接崭新的开始。四川师范大学大学生义务家教学校于2020年11月28日2点30分在师大附中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2020年秋季义务家教辅导之师大附中外国语学校校区总结会。党委副书记任茜老师、陆媛老师、师大附中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廖周超出席了本次典礼,义务家教学校干部干事以及部分教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义务家教学校骆俊希校长上台发言,他首先介绍了义务家教学校的发展历史与义务家教活动的意义,他说道:13年的坚持不懈,为学困生提供免费的义务家教辅导;13年的保持初心,始终坚守不忘“义务服务他人,锻炼自我”的宗旨;13年的砥砺前行,铸就了如今的义务家教学校。同时骆俊希校长对一直支持义务家教学校工作的学院领导和附中外国语学校领导表示了感谢。
  接着2019级朱宗佳同学作为教员代表,讲述了自己进入义务家教学校以来的感受和收获,看到辅导的学生一次次进步,内心充满了幸福的满足感。
  随后师大附中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廖周朝上台致辞,他首先感谢了教员们的付出与奉献,并谈到报名参加义务家教的都是课业上有问题、家庭经济条件困难的学生,义务辅导的教员们不仅能志愿辅导学业上有问题的学生,同时也能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实现双赢。廖校长还对教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教员们在备课和上课时认真负责,辅导课业的同时不忘培养学生的学习习惯和美好品德。
  活动接近尾声,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茜表达了对师大附中外国语学校的感谢,感谢他们给了教员们一个平台与机会,感谢他们对义务家教学校工作的支持。对于廖校长对教员们提出的期望,任书记十分赞同,希望教员们继续发扬奉献自己,服务他人的精神,将义务家教学校发展到更高的平台。
此次开班典礼,旨在提高义务家教各成员的思想素质和工作水平,加强义务家教学校与辅导学校之间的凝聚力、战斗力,为今后有效顺利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0年,义务家教学校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图1为廖周超老师、任茜老师、陆媛老师与义务家教学校教员合影.jpg


四川师范大学大学生义务家教学校来稿

审稿人    分团委书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数学科学学院 李超